前国家芭蕾舞团演员观神韵大开眼界

【新唐人2019年03月29日讯】Kyre Trafford曾为加拿大国家芭蕾舞团、卑诗芭蕾舞团演员,曾在世界各地演出,也曾在奥运会代表大赦国际演出,后来开设了自己的舞蹈公司。3月27日下午,Trafford观赏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拿大多伦多四季表演艺术中心的第二场演出,她表示神韵让她大开眼界,无比叹服神韵舞蹈演员的精湛舞艺。

前国家芭蕾舞团演员Kyre Trafford:“神韵演出让我大开眼界。这一切都这么美好,就像一扇展示文化的窗口,我内心中满感激。”

前国家芭蕾舞团演员Kyre Trafford对神韵舞蹈演员的高超舞艺无比钦佩。

前国家芭蕾舞团演员Kyre Trafford:“那么多舞蹈演员能同步一致,多么训练有素,他们的协调一致无以伦比。”

Trafford也特别喜欢中国古典舞中的高难度技巧。

前国家芭蕾舞团演员Kyre Trafford:“我喜欢这些高难度技巧,融入这些技巧让舞蹈尤其的生动和引人入胜。那些高难度跳跃翻腾等我可做不来。还有那个舞剧餐馆里的笑声,我喜欢他们头顶托盘瓷器还能保持平衡跳舞。”

中国舞舞剧也让她感到耳目一新。

前国家芭蕾舞团演员Kyre Trafford:“我非常喜爱这些不同的故事,喜闻乐见。”

Trafford鼓励大家都来看神韵。

前国家芭蕾舞团演员Kyre Trafford:“大家都应该来看神韵,绝对难以置信的精彩,你一定会喜欢!”

新唐人记者朱峰、朱丹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