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女中音钦佩神韵总监 赞演出完美

【新唐人2019年03月29日讯】3月27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拿大多伦多四季表演艺术中心演出,一位曾获女王钻石纪念奖章的女中音歌唱家赞叹神韵完美无瑕,更表示对神韵艺术总监无比钦佩。

知名歌唱家和电台主持人Julie Nesrallah:“我完全被演出震撼了,非常完美的演出,精湛的技艺令人难以置信,如同梦幻一般。”

知名歌唱家、演员兼电台主持人Julie Nesrallah之前观赏过神韵交响乐,而第一次看神韵演出对她来说是一次全新的震撼体验。

知名歌唱家和电台主持人Julie Nesrallah:“演出感人至深,壮丽辉煌,光彩夺目。演绎的事也很精彩,不用任何言语,你能完全理解剧情。服饰简直来自天外。舞蹈演员动作如此精准整齐。动态天幕的效果令人叫绝,演员从天幕上神奇地进出,震撼至极!太精彩了!”

Nesrallah认为现场乐团的专业水准也登峰造极。

知名歌唱家和电台主持人Julie Nesrallah:“我喜欢现场音乐,喜欢不同的音色,我毫不夸张的说,乐团的演奏炉火纯青绝对完美。”

她也特别欣赏男高音的演唱和二胡独奏。

知名歌唱家和电台主持人Julie Nesrallah:“男高音非常棒,他是用全身心在唱,二胡独奏也是,就像演出中亲密的插曲,与观众一对一的交流。”

身为资深演艺界人士,她深知演出背后的巨大付出,她对神韵艺术总监表示无比钦佩。

知名歌唱家和电台主持人Julie Nesrallah:“这绝对是天才之作,每个人都爱看,无法想像每年竟然是全新的节目。”

新唐人记者朱峰朱丹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