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观神韵深感自豪 菁英赞彷若置身天堂

【新唐人2019年03月29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星期四(3月28日)在温哥华伊丽莎白女皇剧院的第六场演出,在满场观众的掌声中落下帷幕,神韵运用顶级舞台艺术,重现五千年传统文化,让海外华人以身为中华民族而自豪。

今年是神韵第十三度来温哥华巡回演出。神韵高超的顶尖艺术成就名闻遐迩,早已在大温地区的主流社会拥有出色口碑。演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精萃,再现五千文明辉煌的节目内容,吸引当地各界和海外华人前来进行文化寻根,也获得诸多菁英的推崇。

室内设计师Jessica Wang:“我真的是感到作为一个中国人很骄傲。”

歌剧演员 Oksana Krastman:“我太喜欢演出了,美的令人难以置信。

退休飞行员 Michael Krastma:“演出令人大开眼界,我们有幸来观看实在是太高兴了。”

室内设计师Jessica Wang:“我觉得非常棒。 作为设计师我太欣赏她(神韵)的服装了。服装好美,设计的色彩都非常漂亮。 比例啊,色彩的配搭都非常好。”

退休金融顾问 Doug Elmore:“神韵演出精彩绝伦, 二胡演奏太美妙了。我从没听到过这样的旋律。”

前芭蕾舞演员 Suzanne Williams:“我看了每个舞蹈演员的表演。从脚尖到手臂的律动,头部的转动,舞姿的微小细节, 肢体的伸展,落地无声,令人惊叹不已。

温哥华游客电视总裁 Mike Falcon:“我太喜欢了。 通过舞蹈来呈现中国历史,太神奇了。”

观众感受到演出散发出的纯净能量,仿佛置身天堂。

室内设计师Jessica Wang:“那种美, 那种纯净的,纯洁的, 向上的,那种美感真的是 — 那种造型真的是编的很好。”

演员Flora Karas:“只要用心的寻觅,其实天堂就在这里,仅有一步之遥,这是其中传达的信息。”

前飞行员 Michael Krastman: “我在想,如果中国大陆向世界传播的是神韵这样的文化,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具有攻击性的言论,那该多好。”

新唐人加拿大温哥华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