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共用金钱诱惑欧洲 反促欧盟主体走向一体化

【新唐人2019年03月29日讯】【今日点击】(3426-1)

提要
习近平用金钱诱惑欧洲 但欧盟会软化对中国的立场吗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石涛评述。今天3月31日明天是愚人节,大家看我节目的时候北京时间是愚人节。去年的愚人节跟西方的三大宗教的,天主教、基督教、犹太教,三大宗教的神的复活节是一天。我们走了一年,而这一年里面发生的太多事情,可能是特别在已经突破了国界,对吧。习近平反腐大家已经根本,对很多媒体根本就不是什么新闻了,根本就没有热点。人们看到的是立足于人的生活环境,把美国、北美、欧洲跟中国连为一体。那也就是,如果你让我说,这就是人类会出现一种在劫难逃的场面。

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习近平用金钱诱惑欧洲。所以你看这题目,一看就知道,魔鬼的东西,妖怪的东西就这样。欧盟会软化对中共政权的,中共国的立场吗?我在周末的时候有期节目说了,我们见到神留下来的书,对吧,圣经是,佛祖留下来的东西一样,道德经是一样的。你见过魔留下来的东西吗?你见过魔留下来的东西吗?谁都没见过,但人人身上都有鬼影,魔留下来的东西就是每个人的这块肉。神为什么留下来东西?启悟你的灵魂。

习近平见了法国、德国领导人,签署了丰厚的协议,试图讨好欧盟。你可以这么说,既说讨好也可以是压力,因为他习近平需要。所以这个事儿你就说,你站在哪个角度讲。你站在利益上角度讲你可以讲对吧,上嘴唇是嘴唇,下嘴唇也是嘴唇,左耳朵是耳朵,右耳朵它也是耳朵,但缺了一个就出事儿了,这道理一样。

努力意在放松欧盟对中国贸易投资的限制,但不太可能削弱欧盟的决心,你看。我提醒大家,这篇文章的出笼的时间,应该早于英国拿出了对5G,对华为的那一份研究论证。英国发现了华为的重大缺陷,在软体上。

人从来没说了算过。他在意大利签的合同,刺激了整个欧盟的主体国家,核心国家,是刺激了马克龙。马克龙愿意做,法国本身是欧盟的核心国,所以他愿意借助这个位置,来表现出马克龙不同于别人的特点。他的太太是他的老师,比他大36岁,他已经是一个很特别的男人,很特别的男人。所以这样的男人就跟川普一样,他在不同角度上很特别的男人,是不是。所以当这样的事情碰在一起的时候,其实你很多东西是改变的。你不在生命上去理解的话,你会知道有些,他怎么这么干呢,你就会有这种困惑。

而习近平到意大利,就是为了做为一年来,从去年3月分到今年3月分,一年来的功绩,所以国内大肆宣传,我一篇都没看过,但它肯定大肆宣传。我个人国内网站很少上,除非节目中必须用的,一年能上3回新浪网也就那样。那所以它整体整体的吹嘘,是标榜习近平的思想。魔鬼的力量,在人的主意上、在人的思想上,思想的概念上、在人的观念上,就是魔鬼的本身。它的一切让人们摆脱了人们的灵魂,而让人们,不叫摆脱,认识不到人的灵魂,而里面掺杂的是欲望。

所以相生相克的道理,当习近平到意大利的时候,其实他要签署将近40几个这个合约,最终他只签署了29个。而这29个合约里,还包括什么,包括友好城市,那连狗屁都没用,为了烘托。大家已经,哇爷们,他家去签29个,里头是这个。而在合同里大篇幅签署:本合同不具法律效应。为什么大篇幅在描绘这东西,法律的问题,连一个标点符号都是规矩的。就是说法律的问题是严谨的,不能有任何漏洞,所以一定要文字都写多了,才能说,就是明儿意大利那个总理说,这事我不干了,那习近平不至于告他,法律是这个。结果他写了半天写了什么,本协议不具备法律效应,全废了,日本船满完。

华盛顿中美高级研究员叫做苏拉布:尽管习近平访问欧洲大陆期间,双方友好签署巨额协议,但欧盟不会软化它在核心上的要求,公平、互惠、强制转让技术,

尊重欧盟的统一标准。就是在同时,欧洲提出了类似在两年前,川普提出的一样的故事。签署了29项价值28亿美元的协议,并在法国签署了300架飞机,价值340亿美元,购买热潮成为头条。但是是过桥之水,这词用的挺绝的,过桥之水,什么都留不住,什么都是假的。意大利正式加入一带一路,让北京方面注意遵守,并受到激励去遵守欧洲的惯例。

美国、欧盟双重压力,这种危险促使了习近平的此行,试图改变某种内在的机制。布鲁塞尔跟华盛顿提出了类似的要求,但欧洲提出的额外要求,增加了北京的烦恼,是。本来他是讨得一个功绩的,本来他是用欧洲,用意大利来打破欧洲,然后恶心川普,但现在看了,不是,它刺激了欧洲真正主体的一体化。同时也促成了欧洲加快脚步,它不再拖延了,它知道拖延没有用了,拖延只会对中共有好处。向川普学,其实这个。欧盟跟美国对待中共的方式明显差异,要求不同。欧盟很清楚的说,把中国作为贸易伙伴的重要性,无意脱钩,不像美国那样双面冲突。

我个人觉得这都是学者的说法,这些是学者的说法对吧。欧盟跟美国之间的差距,就是欧盟不可能出现一个,在欧盟整体的概念下,不可能出现一个像川普这样的权力者。它可以提出要求,但它的力度不太容易跟美国那样,但他们之间又有着一种相互的弥补。欧盟对中国的改革要求,自美贸易战以来有所加强。美国采取了措施,那欧盟利用川普的压力,与中国接触施压,促使中国允许公平竞争跟市场开放。上海国际关系的分析师沈丁立:中国、美国达成协议,我认为这不仅适于美国,也将中国调整总体立场,适用于所有的国家。

我个人觉得在大陆人出生的环境中,有一个算一个,有一个算一个,没有人能真正理解正常人的文化。改革是骗子,因为它的生命基础是骗子,改革是骗子,因为它的生命基础是骗子,所以这个东西就会崩溃。因为它骗的原因就是生命毁了,对吧。就像我节目中说的,女孩用身体诱惑那个男的,两个人结了婚了,然后女孩立刻用道德去约束那个男的,那不是瞎扯吗。有多少不是,有多少不是,今天。为什么有多少,没有能力认识啦,对吧,才出现那种很荒谬但很真实的事情。

老公公跟儿媳妇玩一把,让儿子抓住了。儿子带着丈母娘去来打架来了。重新组合,这都什么呀,比那猪马乱多了吧,但这是真的,比猪马乱多了。所以这是生命上的东西。它这里说的基本上是现实的状况,就我个人来讲,大陆人的说法,这些大陆专家学者瞎掰的。我没有看不起任何人的事情,我们刚才说的很直接。在今天我住的地方,上千家中国餐馆,没有一个老板把小费给他的员工,但吃饭的客人一定要给小费,如果你不给小费,那个员工会受到老板的质疑,因为他服务不好。你说有没有强奸的涵义,你说有没有欺骗的涵义,你说有没有凌辱的涵义。所以很多人都是个笑话,是个笑话是块臭肉。

那好这一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