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重现中华古老历史 电视台总裁领悟文化精深

【新唐人2019年03月29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温哥华的巡演持续升温,温哥华游客电视(Vancouver Visitor TV)总裁Mike Falcon观看完星期四(3月28日)的演出后,为神韵高超的舞蹈技艺折服,也盛赞演出再现栩栩如生的中国历史,富有教育意义。

温哥华游客电视总裁 Mike Falcon:“天啊,真是令人叹为观止,绝妙非凡。我很喜欢这场演出。值得一提的还有舞蹈中的高超技巧,我十分欣赏这些高难度技巧。我是一位运动员,所以当我看到这些动作时,真是撼动人心。”

神韵票房火热席卷大温地区,中华历史文化的学习热潮,也在温哥华主流社会蔓延开来。Mike Falcon是当地一家电视台总裁,他表示,神韵展现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与历史,带给他许多收获和启发。

温哥华游客电视总裁 Mike Falcon:“我认为使用中国古典舞这种艺术形式,呈现中华历史,令人惊叹。让我对中华文化有所了解,看到用这种方式来呈现是非常精彩的。”

温哥华游客电视总裁 Mike Falcon:“神韵舞蹈家所具备的灵活性、才能、技巧和舞姿的力度,种种一切成就了这场绝妙非凡的演出。 演出的服装以及节目中的一切都令人鼓舞。真是太棒了,希望神韵在北美有更多的演出。”

新唐人加拿大温哥华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