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拳道教练:神韵婉如舞动的历史史诗

【新唐人2019年03月29日讯】观看了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3月27号,在爱达荷州首府博伊西的莫瑞森表演艺术中心的最后一场演出,李小龙的弟子,截拳道世界权威之一武术教练,克里斯·肯特赞叹,神韵展现的艺术文化有如历史史诗一般生动有趣,其中涵盖的中传统文化精髓将有益于年轻的一代。

截拳道教练Chris Kent:“这绝对是惊人的演出,如同舞动的诗篇。演出令人惊叹、非凡、震撼、文化体验将会对人的一生产生影响。感谢神韵分享这些文化,感谢神韵将这些带给人们。”

克里斯·肯特以传承李小龙风格截拳道著名,凭借40多年的经验,被视为世界上截拳道重要的权威之一。肯特与家人观赏了神韵演出后表示,神韵真实的将神性展现展出来。

截拳道教练Chris Kent:“这就是神性原本应有的样子,我真的很喜欢,我非常的感谢。我感到很荣幸,我觉得这是一个令人叹为观止的文化体验。并成为其中的一部分时,当这种体验成为我的一部分,带着这种感受走出剧院,让我用中国文化价值,也能以不同的眼光看待事物了。”

肯特认为神韵所展现的精神内涵引起他的共鸣,也让更多人反思我们来自于何方,又打算去向何处。

截拳道教练Chris Kent:“我相信人都有神性的一面,我觉得神韵将之真实的展现出来了。恢复传统文化很重要,这种文化不应被打压与毁灭。对我们的年轻人来说,重新了解中国文化很重要,我认为这很重要。看到这些我很高兴,我刚了解到他们是总部设在纽约,我认为这个组织这样做是非凡的。”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爱达荷州首府博伊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