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流亡藏人揭西藏“农奴制”真相

【新唐人2019年03月29日讯】中共国务院日前发布“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白皮书,强调西藏透过所谓的“民主改革”,废除了“农奴制度”并在发展上取得重大成就。有流亡藏人指出,“农奴制”在西藏原本不存在,恰恰是中共的所谓“民主改革”,才把西藏变成了“农奴制”的社会。

中共国务院3月27号发布“西藏民主改革60年”白皮书。白皮书指称,西藏透过所谓的“民主改革”,废除了“农奴制度”,而且在中共治下,藏民各项权利得到充分保障。

藏人行政中央驻台湾代表达瓦才仁认为,中共的说法是一大讽刺,恰恰是中共的“民主改革”把西藏变成了“农奴制度”的社会。

达瓦才仁说,1950年之前,西藏的社会是一个公平、祥和的社会,人民都过着安定的日子。西藏的土地为西藏政府所有,老百姓向政府申请土地,在接受土地时,就定下食物税的数量,这数量永远不变。老百姓能一直拥有这块土地,保障了百姓的生活。在西藏,这种类似封建制的社会制度延续了几百年,因此西藏根本不存在“农奴制度”。

相反的,是中共为了取得统治西藏的合法性,而编造了“农奴制度”的谎言。达瓦才仁说,中共带着军队入侵西藏后,为了要在西藏实行专制统治,它采取了贬低对方的作法。由于俄罗斯以前就存在“农奴制”,中共按照马克思主义社会发展的阶段论,就把从俄罗斯学来的东西套用在西藏的身上,硬把西藏说成是“农奴制”。

藏人行政中央驻台湾代表达瓦才仁:“中国(共)这是‘先射箭然后再画靶’的这样一种形式。它就是为了合理化、合法化它占领西藏的行为和在西藏所有的一些罪恶。特别是‘民主改革’,是西藏经历苦难的根源。所以说,用‘民主改革’这个词是非常的讽刺的。”

达瓦才仁强调,中共在西藏的所有恶行都在它所谓的“民主改革”的旗帜下进行着。在它统治期间,西藏有上百万人非正常死亡,特别是有大量的人饿死;寺院被摧毁;西藏人民的财产被没收、被集体化。

达瓦才仁:“我们所能罗列的,在中国占领西藏最初20年的这样一个最黑暗、那些苦难,都是‘民主改革’的名义。比如说把文化大革命说成十年的祸乱,其实在西藏是二十年的祸乱!”

加拿大华裔作家盛雪认为,传统的西藏社会里,特别是由于藏人是全民信佛,所以在这种宗教信仰的氛围下,没有人饿死,没有人乞讨。藏人有人身迁徙自由,也有司法诉讼的自由,所以并不是中共所说的“农奴制”。

但是,中共为了让汉人对藏人产生歧视与不谅解,方便它假“民主改革”口号来加强对西藏的统治,所以在西藏问题上,中共撒了弥天大谎。

加拿大华裔作家盛雪:“比如像白毛女的故事,像半夜鸡叫的故事,像四川水牢的故事等等,后来才发现,这些故事都是共产党,因为它的政治需要而编撰的。而且它甚至不惜动用大批的人力、物力造假,一边造假一边伪造历史。”

盛雪表示,中共用国家恐怖主义的统治方式,在西藏肆虐。从2009年到2017年,至少有150名藏人用自焚方式来做无言的抗争。

中共对西藏编造的谎言与暴虐的统治,旅美政治评论家陈破空曾一语中的的指出,忤逆神灵、暴戾无道、奉行专制主义和种族主义的中共集团,以其铁证如山的劣行败绩,昭告世人:由中共把持半个世纪的西藏,才堪称当代“农奴制”。

采访/陈汉 编辑/李鸣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