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迎来温暖天气 市府加强周末交通执法

【新唐人2019年03月29日讯】本周,纽约迎来今年春季的首个温暖周末,为了城市的交通安全,市长的零愿景计划,再次启动“温暖天气周末”管理,加强周末的交通执法。

本周末,纽约将迎来最高温60ºF华氏度以上的温暖天气,纽约市警局(NYPD)和市交通局(DOT),重启零愿景计划的“温暖天气周末”执法,加强交通执法,包括高速公路巡逻队,和本地执法。

纽约市交通局局长Polly Trottenberg:“2018年令我们非常自豪,是纽约市街头,有史以来最安全的一年。死亡人数连续5年下降,在全美其他几大城市的增长趋势中,反其道而行。我们希望传递给所有家庭、司机、整个纽约市,请在本周特别小心。过往悲剧写下的数据显示,这会是一年中最致命的时期。”

纽约市交通局数据,在2007年~2016年间的春季周末,温度达到60ºF华氏度或以上时,汽车和摩托车驾驶更容易出现危险,车祸平均死伤人数,从三月开始升高,到六月达到顶峰,而在四月,死伤率比一、二月份高28%。四月份周末的车祸死伤率比冬季高出41%,摩托车则是高出88%。

纽约警局也提醒汽车司机,按限定时速开车,转弯时缓慢避让行人,注意摩托车,而摩托车司机也要注意安全,在上路之前进行练习。

纽约市警察局交通安全局总监 陈文业(Thomas Chan):“纽约市的司机们,如果注意左转,将会降低事故可能性,因为左转是相较其他原因,造成的行人和摩托车手死伤事故的3倍。所以请在左转时减速行驶,左右都要留意,谨慎行事。”

新唐人记者宇亭、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