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MAGA集会 川普:不可思议的几星期

【新唐人2019年03月29日讯】周四晚,川普(特朗普)总统在密歇根大急流城参加了今年第二场MAGA集会,有15万人期待入场,不过体育场只能承载1万5千人。

美国总统川普:“过去几个星期对美国而言真是不可思议!”

在卸下了被强加的“串谋”和“司法干预”的重负后,川普心情大好,再次现身密歇根大急流城

美国总统川普:“经过三年的谎言,涂抹和诽谤,通俄门骗局终于完蛋了。妄想的串谋勾结(罪名)没有了。”

周日(24日)司法部长巴尔将通俄门调查报告结果提交国会,穆勒团队没有提出任何通俄指控;巴尔和司法部副部长罗森斯坦都认为,川普也没有干预司法。

美国总统川普:“俄罗斯的骗局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证明,我们需要完成我们来这里要做的事情——抽干沼泽。所有现任和前任官员,那些参与推动并延续这场我国政治史上最大骗局的人,他们必须,很抱歉,他们必须要承担责任。”

除了当前严峻的南部边境危机,川普再次提出健保改革,废除奥巴马健保。

美国总统川普:“民主党想要建成一个社会主义政府来管理医疗健保,禁止私人医疗保险为1.8亿美国人提供服务。”

川普称美国人很快就会见证,共和党将成为“健保党”,为健保改革全力以赴。

美国总统川普:“共和党人希望有一个适合你们的经济实惠的计划。顺便说一句,你们可以有自己的医生。我们将始终保护患有既往疾病的患者。”

另外,川普也提到密歇根的汽车业。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采取行动来拯救美国汽车业,具有历史性和戏剧化(的成效),我们捍卫了密歇根州汽车工人(的权益)。”

2016大选,川普赢得了密歇根全部16张选举人票,将他推向了最终的胜利。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