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种大麻偷运上千公斤 三华人纽约认罪

【新唐人2019年03月29日讯】三名华人,因涉嫌在美国非法种植并运送大麻被捕一案,目前有了最新进展,三人在纽约联邦法庭认罪,将面临最高40年的监禁。

法庭文件显示,这三名国际贩毒组织的华裔成员,41岁的李奇峰(QIFENG LI,音译)和其38岁的妻子黄霞敏(XIAMIN HUANG,音译),及45岁的哥哥李奇伟(QIWEI LI,音译)25日在纽约联邦法庭认罪,承认在美国种植大麻,然后将上千公斤的非法大麻运到纽约市。

三人在认罪协议中承认,在2015年7月至2018年5月期间,三人的中国同谋在西雅图至少购买了四处房产和大麻种子,专门用于生产大麻。

这三人又通过私人快递公司、邮局和他们自己开设的航运公司,从华盛顿州向纽约市运送了超过1,000公斤的大麻。

三人中,李奇峰和黄霞敏夫妻是美国公民。哥哥李奇伟则是永久居民,他可能在刑满后被驱逐出境。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