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男黑车载客被告上法庭 车辆恐被没收

【新唐人2019年03月29日讯】一名纽约华裔男子,多次在没有“出租汽车许可证”的情况下,非法载客赚钱,近期被告上法庭,车辆或将被没收。

纽约市出租车及轿车管理委员会(TLC)在3月25日,向曼哈顿民事法庭提交起诉书,指控居住在法拉盛38大道的华裔男子江伟民(Weimin Jiang,音译)。

原因是,江伟民在2016年5月12日首次被TLC检查员发现,开着一辆没有“出租汽车许可证”的2014年款Nissan汽车载客,他当时被开罚单,并在2016年的10月6日认罪。

不过,同年8月8日,江伟民驾驶另一辆无证的2008年款Nissan载客,再次被检查员抓到,第二次被开罚单。

在2019年1月27日,江伟民再次被TLC检查员拦截,他驾驶自己的2009年款Toyota,第三次因为无证载客和索取车资被开出罚单。

TLC的律师向法庭提交诉状,指出江伟民在36个月内三次因为没有“出租汽车许可证”载客,涉嫌非法载客、索取车资并且一再违规,请求法庭依法判决TLC扣押并没收他的丰田车。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