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边境处于危机 前朝国土安全部长忍不住发声

【新唐人2019年03月30日讯】周五(3月29日),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第二任期内的国土安全部长杰•约翰逊(Jeh Johnson)表示,美国南部边境的确存在危机。他是又一位公开支持川普总统解决移民问题的前奥巴马政府官员。

面对目前急剧加重的边境危机,一些明智的民主党人也终于忍不住发声,公开评论非法移民问题的严重性。周五,前国土安全部长约翰逊承认,川普政府强调的边境危机确实存在。

约翰逊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网络电视(MSNBC)的《早安,乔》(Morning Joe)节目采访时表示,“我们真的处于危机之中”。

约翰逊表示,周二有4,000移民被逮捕,而据他所知,1,000人就可以把执法系统压垮,他没法想像每天逮捕4,000人会是什么样子。

他还告诉女主持布热津斯基(Mika Brzezinski),当他担任国土安全部长时,如果每天早上得知前一天逮捕的非法移民人数超过1,000,就是一个相对较差的数字,他将整整一天都处在不好的情绪之中。

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U.S. 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 CBP)周二宣布,周一,在美国西南边境逮捕的非法移民人数比过去10年中的任何一天都多。在加利福尼亚、亚利桑那、新墨西哥和德克萨斯州,联邦执法人员共逮捕了3,700多名中美洲移民,其中德州艾尔帕索(El Paso)的情况最为严重。

约翰逊并不是唯一一名在移民问题上与民主党分道扬镳的奥巴马政府官员。今年1月,奥巴马政府的美国边境巡逻队(U.S. Border Patrol)负责人摩根(Mark Morgan)也公开支持川普推动边境墙建设,他在接受“法律与犯罪网”(Law & Crime Network)采访时表示,“边境墙有效”。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