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8岁男童人间蒸发 父亲被告谋杀

【新唐人2019年03月30日讯】一名来自河滨县科罗纳市(Corona)的八岁男童,在今年三月初被报告失踪,之后一直下落不明,警方经过调查,认定男童失踪谋杀案,其父母已被起诉,来看详细内容。

科罗纳警察局在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八岁失踪男童诺亚•麦金托什(Noah McIntosh)的父亲布鲁斯•麦金托什(Bryce McIntosh)目前被指控一级谋杀以及虐待儿童,若罪名成立可能面临终身监禁不得保释。

该案件起自3月12日,男童的母亲向警方透露已经与男童失联将近两周时间,而男童父亲当日拒绝回答警察询问。

警方随即在次日搜查了男童的住所,发现父母有虐待儿童的线索。

此后,警方在寻找男童的过程中,又在多处地点搜集到相关犯罪证据,并联合检查部门于3月28日,将失踪案改为谋杀案,并正式起诉男童的父母。

警方表示,男童诺亚仍然处于下落不明的状态,而更多案情细节还要等待调查结束,才能公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