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性教育改革惹争议 华人社区诉担忧

【新唐人2019年03月30日讯】3月28日,南加州亚裔工商总会(AIB2B)在艾尔蒙地市举办了关于大麻影响以及中小学性教育改革的研讨会,不少与会家长纷纷表示,大麻工厂进入社区危害极大,而诱导性的强制性教育不但浪费资源,而且还会影响孩子成长。

AB329法案要求在今年五月,加州的公立学校要采用新版性教材,其中从幼儿园开始教授除男女性别外的其它性别,并且教授青少年如何避孕和堕胎。

与会的橙县俱乐部基金会主席于淼表示,该法案虽名为《加州青年健康法》但内容被许多家长反映不符合美国社会的正确价值观。

橙县俱乐部基金会主席于淼:“加州作为激进自由主义的旗手,他们想通过他们自由派的代表,去引领社会潮流,但这已经走的太过了。”

研讨会主办方亚裔工商总会会长洪世雄表示,性教育内容会分散学生的注意力,浪费在成长过程中,本应用来学习的黄金时间。

亚裔工商总会会长洪世雄:“我们许多华人家长和社区都是非常注重成效的,我们很重视孩子们成长、大脑发育过程中,能够快速学习的特殊时期,为什么要浪费这个宝贵的时间去学没价值的东西,最后是不值得的。”

同时,由于近期艾尔蒙地市接二连三通过大麻工厂项目,研讨会因此还邀请到专家解释大麻产品对青少年的影响。

前联邦军人医学中心资深生物学家、神经科学博士 赵克维:“精力不能集中,学习能力下降,可能平时看不出明显的变化,但是逐渐会受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本周二,洛杉矶棕榈中学的6名中学生,因为吃下大麻糖果而被集体送医治疗。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