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卫“中华民国” 台退役上将指一国两制违宪

【新唐人2019年03月30日讯】3月29日青年节,中华民国军事院校校友总会,在中正纪念堂自由广场前举办活动,纪念先总统蒋中正逝世44周年,号召军人与民间团体捍卫“中华民国”。总会昨天公开强烈表示,不可能接受中共一国两制。前联勤总司令 季麟连上将说,坚持反共,是基本国策。

挥舞着中华民国国旗,各军校同学会、不同军种,包含民间团体及军人眷属,在自由广场前集合,纪念蒋公逝世44周年。曾任中华民国监察委员,现任的中华民国团结自强协会理事长翟宗泉,至今仍感念蒋公对抗共产党,社会主义祸害中华民族的历史。

中华民国团结自强协会理事长 翟宗泉:“蒋公抗共的时候,那个时候,共产党正是那个所谓,非常尖锐的那种社会主义,那与中华文化是不相容的,中华文化是讲道德的,社会主义它是讲斗争的。”

对于现今中共威逼台湾,频频抛出一国两制,中华民国军事院校友总会理事长季麟连则说,一国两制,根本就跟宪法不合。

中华民国军事院校友总会总会理事长 季麟连:“三民主义是我们立国、建国的基本大纲,那共产主义跟三民主义完全是不同的性质,尤其共产主义,他们说什么共产无祖国,当然不容于中国文化,所以坚持反共是国家的基本国策。中华民国是基于三民主义,是民有、民治、民享的民主共和国,所以哪来一国两制,这根本就跟宪法不合嘛。”

身为中华民国的退伍军人,季麟连除了对蒋公表达敬意,对于中华民国主权,更是坚决捍卫。

新唐人亚太电视 高健伦 黄彦菱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