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人揭露中共渗透触目惊心

【新唐人2019年03月30日讯】中共在美国进行意识形态的渗透令人震惊,近日,在美国旧金山华人社区的一次揭露中共操控美国华人的讨论会上,发言者揭露了一些触目惊心的事实,为有关的研究报告提供了更多的佐证。

自由亚洲电台3月29日报导,自去年11月29日,斯坦福大学胡佛研究所发表《中国影响与美国利益:提高建设性警惕》研究报告以来,中共操控美国华人,对美国进行意识形态的渗透,便成为美国华人社区的热门话题。在近日的一场社区讨论会上,发言者揭露的一些触目惊心的事实,为胡佛的报告提供了更多的佐证。

学者丁先生指出,在美国,任何中国大陆人的团体,都不能免于中共的控制,他说:“中共在美国的代理人中,白人洋五毛还是少数的,大多数五毛和自干五,都是货真价实的华人。中共在他们的公开宣传当中,直接的说,海外统战工作有三宝:华人社团、中文学校和华文媒体。中国的官方报纸,把中共在海外的代理人,称作海外宣传员。中共的这种力量甚嚣尘上,是因为美国政府多年来对中共的渗透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自1979年美中建交以来,中美两国先后有207对省、州、市建立了姊妹省、州或姊妹城市关系,对此丁先生说:“中共对美国地方政府渗透的严重性令人发指,他们在美国建立了姊妹省、州和姊妹城市,数量非常多。这些表面上看脱离政治化,实际上附加非常多的政治条件。我非常怀疑在美国那些地方跟中共的合作带来财富,应该说是微乎其微的,但是就会有中共的大外宣和美国的亲共分子借此来宣传非常少的一些成功范例,纷纷效法,最后给中共的渗透提供非常多的温床。”

本身为电脑软体工程师的武先生表示,中共不但操控美国的华人社团和大学的中国学生会,一些声称非政治性的聚会,也被中共病毒感染。武先生说他曾被一个名叫“谷雨书院读书会”的华人青年聚会赶出来,“他们跟我辩论说:你为什么说中华民族这么多坏话?我说我不是讲中华民族的坏话,我是讲政府的坏话。他们跟我讲:你在你家里,你爸爸妈妈做错了什么事,你经常骂他们吗?我说共产党不是爸妈。这种‘中国病毒’已经完全渗透到他们身体里。”

“华人基督徒公义团契”创办人刘贻牧师指出,中共对美国华人基督教会的渗透和操控同样触目惊心:“华人教会对那些行公义的或者揭露中共的信徒的打压是非常严重的,有一些人只要在他们的团体中说一些中国有宗教迫害,会被华人牧师反对,甚至把他们从教会驱逐出去。所以现在很多海外华人教会,就是中国的三自爱国教会在海外的代理人。”

据报导,中共的渗透还包括针对政治、军事、经济情报和知识产权的窃取的渗透。

报导称,中共至少有25000名间谍活跃在美国各界,这个信息被美国舆论广泛认可。中共是如何在美国建立起庞大的间谍网路的呢?中共除了在美国的专业间谍“秘密战线”之外,中共发展了大量中共专业间谍的线人和承担部分间谍任务的平民。这类人用“准间谍”定义也许更适合。

中共的准间谍体系主要是通过在美国华裔中发展相关人员成为间谍或准间谍,组建的庞大网路,其主要方式有三种:一、中共统战部所属的侨联、侨办直接控制了美国各地亲中共的“同乡会”。中共对侨领的控制及其严密,定期召集侨领回中国开会、培训。中共媒体曾公开报导美国各地亲中共侨领在中国举行中共19大精神培训班,并且颁发海外讲师团证书。中共对大部分侨领都用经营上的“优惠”对其钳制,不仅通过其在中国的投资优惠,而且也通过特殊关照其美国生意笼络。这些“同乡会”组织是中共试图控制美国华裔的主要渠道之一。

二、中共利用国有大型企业驻美机构作为掩护,派驻大量准谍报人员。目前中共的国有银行系统、进出口系统、中建系统是主要平台。这些机构经济实力雄厚,驻扎美国人员众多。有些国企“高管”长期居住美国,渗透美国社区、甚至干预美国选举。有些在美国的亲中集会、游行和欢迎中共领导人等活动的主力就是国企驻美人员。

三、中共在美国发展经济间谍的主要目标之一是发展华裔科学家、工程师和学者。

(记者刘明焕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