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总统府旁酒店3部ATM被炸开 犯案仅2分钟

【新唐人2019年03月30日讯】距离巴西总统府仅750公尺的一家酒店,28日有3部自动柜员机(ATM)遭歹匪以炸药炸开,取走金钱,期间有2名员工受轻伤,全程犯案仅2分钟。

事发在周四(28日)凌晨4时左右(当地时间),首都巴西利亚(Brasília)金色郁金香(Golden Tulip)酒店,4名男子从酒店的停车场,假借住客进入。

从酒店监视器可看到,其中一人手持步枪,前往停车场一个管理室挟持员工,另两名同伙带面罩使用铁棍破坏提款机,第4名同伙则在门口放哨。

随后,一人背着装有炸药的背包,将炸药安置在提款机上点燃,爆炸发生之后,烟尘弥漫,摄影无法看清歹徒取钱画面。

被炸的提款机位于通往餐厅的楼梯旁边,有两名员工受轻伤。警方事后在农业部的北航站区(STN),发现用为作案工具的汽车。

警方到现场检查残余炸药,称这群歹徒专业犯案,以阻碍警方的调查。警方尚未公布匪徒抢走的金额。

金色郁金香酒店毗邻距离共和国总统官邸750公尺,以举办政治会议和艺术品展览闻名。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