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展资讯丰富 吸引众多华人家长参加

【新唐人2019年03月30日讯】上周六,由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时报》举办的第二届教育展,在中华文化服务中心举行,丰富的资讯吸引了众多华人家长到场。来看报导。

教育展有近20家主流夏令营和特色学校齐聚一堂,吸引了数百位当地华人带孩子前来参加。举办方现场提供中文翻译服务,帮助家长更多的了解主流夏令营和特色学校。

夏令营是美国孩子生活的重要经历之一。来参加本次展会的有美国传统夏令营,也有艺术营、运动营和学术营等。

各类夏令营同时集中在一个展厅里让家长们感到非常方便。

现场人流不断,资讯丰富,教育展活动为展商们接触华人社区提供了有效的平台。

参展的私立学校和特许学校也各具特色,学生年龄范围从学前班、高中,直到大学。更多夏令营和学校信息,可到各大华人超市领取“2019年教育指南”,或登录教育展网站www.houstoneducation1st.com。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