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入籍要先学党史?中共新规惹嘲讽

【新唐人2019年03月31日讯】中国足协公布入籍球员管理暂行规定,要求他们接受中共教育,学习中共篡改的中国历史和国情,识党旗党徽等,引发网民嘲讽。

中国足协官网3月29日公布《中国足球协会入籍球员管理暂行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将正在办理或已完成中共国籍入籍手续的球员,合称为入籍球员。申请入籍的球员,应向中国足协进行申报,并纳入统一管理。

《规定》共有6章23条,大多是有关如何处理球员入籍及注册的实际操作问题,如外籍球员要完成注册才能出赛,入籍球员薪酬受中国足协监管等。

第5章第20条规定,俱乐部应对入籍球员进行所谓的爱国爱党教育,了解中共篡改后的中国历史和现实国情,制定中文学习计划,培养爱党情怀。

入籍球员还被要求识党旗、认党徽、唱中共党歌。俱乐部所在基层中共组织要求入籍球员要接受中共历史普及教育。

第21条则规定,俱乐部应指定专人负责入籍球员的思想、生活、训练、比赛的状态跟踪,每月向中共足球协会提交书面报告。

该规定引发中国球迷抨击,有球迷讽刺说,简单的说,想踢球就要先接受党文化洗脑,做一个爱党爱共的球员,这到底是入籍还是入党啊,分分钟都不忘记洗洗洗。

也有网友表示,爱国本来就是一个伪命题,所谓的爱国就是爱中共纳粹党,了解中国历史和现实国情,就是了解中共篡改后的历史。现今的中国就是一个大监狱,头脑清醒的,大多在设法逃离中共国。那里有自由,那里就是祖国!

还有人嘲讽:这个世界上的政党有千千万,没有一个政党无耻到强迫民众热爱它。第21条是要求俱乐部做好维稳工作吧?这明显是找听党话,跟党走的球员,临死还不忘拉外籍球员垫背,这个党也太狠毒了吧?!

也有网友抨击:爱党的中国球员,球技烂,做人更烂,这都是受了党的梅毒的感染。这病毒难道也要感染外籍球员?一爱党整个人都成渣了。不相信哪个人会愿意成渣吧。

有球迷指出,这说明全民觉醒,唾弃党已经让中共感到心惊肉跳,开始不择手段死命保党,但因人心相背而笑话频出,甚至不久前出现了丐帮党支部。

《长春日报》3月5日刊登一篇题为“长春成立全国首个拾荒者流动党支部”的文章,讲述河南人姜顺每天走街串巷收废品,成立“拾荒者党支部”的经历。

推特上有人嘲讽:官媒刊文追捧“全国首个拾荒者流动党支部”,下一步是不是要在东莞色情业发展党支部啊。

也有网民说,“党组织和黑帮没有根本区别,中国国内凡是能长时间存在的黑帮,都是由党组织牵头的,这个流氓地痞起家的党,如今被广大老百姓唾弃,越来越难维持下去了。”

2004年,海外“大纪元”网站开始连载《九评共产党》一书,书中历数中共自起家到建政后对中国及中国人民犯下的种种罪恶,从历史、文化及道德层面促使读者反思。

书中首次揭示了民族苦难的根源,指出了民族重生的契机所在,撕开了中共的画皮。同时也引发中国老百姓退出中共组织的“三退”大潮,至今已有3亿多中国人声明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