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胜元将于4月10日访台 出席品牌活动

【新唐人2019年03月31日讯】曾主演韩剧《市政厅》并获得当年度SBS演技大赏的韩国人气男星车胜元,将于4月10日访台,出席英国珠宝品牌DE BEERS于台北101举办的精品店开幕活动。

车胜元在浪漫爱情剧《最佳爱情》中,生动诠释有着冷酷外表,但内心单纯的大明星“独孤振(独孤真)”;在古装大戏《华政》里,他则演绎沉稳的朝鲜君王“光海君”,多面向的演技获得观众好评。车胜元以高挑帅气的外表,以及谦逊柔情的顾家形象,成功获得粉丝爱戴。

亲和力十足的车胜元,日前在知名综艺节目《一日三餐》中大展高超厨艺,自然不做作的认真表现赢来正面评价。他还在近期开播的海外实境节目《西班牙寄宿家庭》中,与老队友柳海真及新成员裴正南,一起延续《一日三餐》里擅长料理男子的好形象,为造访西班牙的旅客,带来韩味十足的温暖回忆。

本次车胜元受“DE BEERS”之邀,于4月10日造访台湾,参与当天下午于台北101购物中心内举办的“DE BEERS 台北101精品店开幕记者会”。曾多次访台举办粉丝会的他,下月又将为精品品牌活动造访台湾,让人期待车胜元将以何种造型帅气登台。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