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音乐意境悠远  卑诗省前议员推崇

【新唐人2019年03月31日讯】神韵卓越的舞蹈技巧与艺术美学,获得当地政商名流的好评与推崇。卑诗省前省议员劳特利(Bill Routley)星期六(3月30日)在温哥华市中心伊丽莎白女皇剧院,观看完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下午场次的演出后,表示神韵独家原创的传统音乐,让他心醉。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用超凡的艺术技艺,重现中华文化,为加拿大温哥华带来春意生机,拂暖当地观众心灵。卑诗省前省议员劳特利(Bill Routley)表示神韵独一无二。

卑诗省前省议员 Bill Routley:“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演出,技艺高超,天赋异禀。非常特别。演出的视觉效果如此壮丽多姿、丰富多彩,所有的舞蹈动作都能从定点姿势中体现出来。观看演出真是令人难以忘怀的经历。”

神韵艺术团乐团以西方管弦乐器为基础,加上二胡、琵琶等中国传统乐器,中西合璧呈现出风格独具的经典乐章,让劳特利印象深刻。

卑诗省前省议员 Bill Routley:“神韵音乐十分特别,独一无二。二胡独奏情感丰沛,令人动容。今天我和我的孙子度过了特别的一天,我的女儿和孙子也有一份难忘的记忆。演出动人心弦,十分特别,整个节目都很出色,我肯定会推荐给所有人。”

新唐人加拿大温哥华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