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琴演奏家:交响乐惟妙传神

【新唐人2019年03月31日讯】Yuri Zaidenberg 先生是一名职业小提琴演奏家,曾在士库曼斯坦国立音乐大学和俄罗斯知名音乐学院担任教授。并拥有自己的小提琴工作室。他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三月三十日在温哥华的演出,被至善至美技艺精湛的神韵艺术深深的震撼。

小提琴演奏家 Yuri Zaidenberg:“真是让人惊叹,我到现在还在激动,真是非常好的演出,专业水准非常高。”

做为专业的小提琴家,他对神韵交响乐格外着迷。

小提琴演奏家 Yuri Zaidenberg:“他们合奏的非常好,他们和指挥配合的很好,指挥要看舞台,控制音乐的速度和感情,以配合舞蹈,他们跟的很好。双簧管好的不可思议,太好听了,二胡抓住了我的心。我演奏小提琴,所以这和我很接近。”

他赞叹中西合璧的音乐生动传神的表达了细腻的情感。

小提琴演奏家 Yuri Zaidenberg:“有时听起来像是在表现哭,配合舞台上的表演, 象是在表现呜呜的哭。有时像是在表现两人在恋爱,有时是在表现很兴奋,像是在表现‘很棒’的意思。非常好的舞蹈,群舞。服装很好,非常漂亮,每次都不一样。从一个场景到另一个场景,像是万花筒,一直在动,一个个的抓住你的注意力,效果棒极了。”

Zaidenberg 先生对演出中表现的中共政权对法轮功的迫害感同身受。

小提琴演奏家 Yuri Zaidenberg:“我是来自相似的共产国家,俄罗斯,所以我知道这是真的。像是兄弟一样,理解共产党对人民的压迫,人们因此而死,又怎样疗愈(伤痛),但演出表现的一切都是正面的,你从负面的事物中看到积极的一面。”

新唐人加拿大温哥华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