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中共威胁 赖清德:参选是为了国家

【新唐人2019年03月31日讯】前行政院长赖清德今天回到新北万里故乡,举办第三场签书会,赖清德在致词时表示,中共已经公开明订出要统一台湾的目标,他出来参选是为了捍卫台湾的安全,民进党这时候更应该,超越个人、超越派系,完全为了国家。

前行政院长赖清德:“中共已经开始到统一台湾的期程,第二、就是九二共识,并没有一中各表的空间,只会有一条路给我们走,就是一国两制。”

前行政院长赖清德31日回到故乡万里,举办第三场新书签书会,受到乡亲热烈欢迎,赖清德在致词时表示,大家几百年来在台湾这片土地成长,都希望能自己当家作主,他出来参选是为了捍卫台湾的安全。

前行政院长赖清德:“我希望利用这一场民进党的总统初选,来进行选举文化的提升,也就是进行一场君子之争,民进党这个时候更应该如此,超越个人、超越派系,完全是为了国家。”

而高雄市长韩国瑜30日晚间在脸书发文表示,这4年要全力为高雄拼经济、给高雄市民过好日子,让外界解读,他将不角逐2020总统大位,对此,赖清德则是认为,这看起来并不是韩国瑜针对要不要参选2020所答复的。

前行政院长赖清德:“韩国瑜市长是不是不再参选2020的总统?那这部分呢,恐怕要韩市长亲自出来跟社会大众说明,才有办法了解。那当然我个人是期待,能够跟韩市长来一场君子之争。”

媒体也问到赖清德,未来有没有可能与台北市长柯文哲重启白绿合作,赖清德认为,这都还言之过早,另外,赖清得也在致词时表示,他是万里的劳工家庭出身,未来有机会,一定会改善农、渔民、基层劳工的生活,让大家过的更好。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黄庭锋台湾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