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高水准的演出感动韩国艺术家

【新唐人2019年03月31日讯】2019世界巡演中的神韵世界艺术团于31日在清州市举行了在韩国的最后一场演出。剧场里被前来观看最后一场演出观众们坐满。现场观看演出的的韩国艺术家们被神韵高水准的演出深深感动。

清州艺术歌剧团团长崔在成:“传统的民族音乐通过交响乐和训练有素的舞蹈团表现出来,是非常感人的演出。整体来说要完成这样的一台演出,舞台装饰(道具)、服饰、化妆、照明还有交响乐,这些都需要完美的达到一定的水准,才能打造这样完美的演出。神韵的演出服装非常华丽,舞蹈演员也训练有素,感觉这些舞蹈演员都非常有内功。特别是蒙古的魂以及开场的传说等传统舞蹈中了解了中国的历史。”

崔在成歌剧团团长还神盛赞结合东西方音乐的交响乐团和谐完美。

清州艺术歌剧团团长崔在成:“神韵结合了东西方的乐器,这是非常独特的一点。东西方音乐在作曲技巧和乐器的曲调等方面迥异,尽管如此,神韵的作曲却非常优秀,完美地展现了中国的传统音乐。”

交响乐团团长具东淑说被神韵演出完整的高水准的演出深深吸引。

CASALS CHAMBER管弦乐团大提琴手&团长具东淑:“不管是哪个演出,如果想完成这样的作品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认为这个不光是工作人员,演奏者等所有的人都需要竭尽精力来完成这样一个高难度的演出,神韵是一定不可以错过的演出,有优秀的指挥家才有了这么好的演出,我想到演奏家们日复一日的练习,我想将掌声献给他们。”

在韩国成功上演11场演出的神韵世界艺术团将于下个月3日开始移师台湾继续演出。

新唐人记者李迦叶韩国清州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