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白色幼狮 克里米亚动物园诞生

【新唐人2019年03月31日讯】白色的狮子非常罕见,最近两只可爱的白色幼狮,在欧洲克里米亚地区的泰岗野生动物园诞生,一起去看看。

两只罕见的白色幼狮,几天前出生在克里米亚地区的泰岗野生动物园(Taygan safari park),两只幼崽是龙凤胎,目前还没有命名。

小幼仔的母亲米拉迪(Milady),在去年首次分娩,此次是第二次成为母亲。目前在全球范围内约有300只白狮,其中大部分生存在圈养的环境中。

泰岗野生动物园创办人 Oleg Zubkov:“长得很结实,未来会成为强壮的白狮。全球只有几百只白狮,在任何动物园里,它们都是最受欢迎的,无论是欧洲、美国,至少在我们这是如此。因为它们只存在于一或两个动物园中。不过只有在泰岗野生动物园的狮子,能像在南非家乡一样繁育,所以我们的公园有超过20只白狮子。”

白色小狮子们诞生的泰岗野生动物园(Taygan safari park),是欧洲第一个狮子公园,由传奇狮语者奥列格·祖布科夫(Oleg Zubkov)在2006年创立,如今园区内已经有60只大猫。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