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总统访以色列 在耶路撒冷设经贸办

【新唐人2019年03月31日讯】周日,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展开了在以色列的三天访问。同一天,巴西外交部发表声明,将在以色列耶路撒冷,设立经贸办事处。

巴西总统博索纳罗(Bolsonaro)在周日到访以色列,两国就不同议题签署了包括网络安全和化石能源开发等六项协议。

外交部随后发声明表示,就像大多数国家一样,巴西在特拉维夫设有大使馆。而总统博索纳罗希望慢慢将巴西驻以色列大使馆,像美国一样迁往耶路撒冷

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在记者会上表示,巴西将先在耶路撒冷设立一个“经贸办事处”,以促进贸易、投资、技术和创新,将此作为巴西迁移以色列大使馆的一部分计划。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我希望,并且我想相信,这个经贸办事处是巴西将大使馆迁往耶路撒冷的第一步。”

博索纳罗的儿子,巴西联邦立法委员——爱德华多(Eduardo Bolsonaro)在推特上说:“ 我们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媒体普遍认为,本次博索纳罗来访,有助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在4月9日的大选中竞选连任。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