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机降落四川成都被消防车和警察包围 原因不明

【新唐人2019年04月01日讯】从福建厦门飞往四川成都的3U8870航班,3月31日在成都机场降落后,当即被7辆消防车和警察团团包围。近30分钟后,乘客才被允许下机,但旅客所托运物品全部需接受再次安检。事后航空公司称,在该航班降落前接到“不安全讯息”举报,因此采取严密戒备措施,但未透露具体原因。

据上游新闻报导,中国四川航空公司从厦门飞往成都的3U-8870客机,3月31日下午3时飞抵成都双流机场,因出现异常情况,客机没有驶往航厦,而是停在机场东跑道外的跑道上。

据现场图片显示,这架编号为B-307D的空中客车A321NEO客机停在滑行道后,被至少7辆消防车包围,同时还有警车和机务工作人员在现场戒备。

搭乘该航班的乘客说,飞机落地后在滑行道上停靠了近半小时,飞行机组及乘务组没有给出理由。

从福建厦门飞往四川成都的3U8870航班,3月31日在成都机场降落后,当即被7辆消防车和警察团团包围。(网络图片)

大约半小时后,乘客才被允许下机,但他们在航厦领取托运行李时,都要接受再次安检。根据中航信系统信息显示,3U8870航班在落地30分钟后开始下客,15时48分下客完毕,耗时比正常航班要长。

对于航班出现的异常情况,机场、航空公司一直未透露原因。直到晚上,四川航空才在微博上透露,该航班在降落前,机场接到地面旅客的“不安全讯息”,于是向警方通报采取了严密戒备。

四川航空称,飞机降落后,经警方排查认定是虚假讯息,才解除警报。不过,航空公司未透露“不安全”原因的具体情况。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