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 神之爱拯救人类 法国尼斯观众赞神韵

【新唐人2019年04月01日讯】3月30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法国尼斯的首场演出大爆满,观众称赞神韵演出是奇迹,世间没有词能形容,认为演出展现的神之慈悲能拯救人类。

法国推拿健康联合会主席 Muriel Bruneval:“真是一个奇迹,是色彩、美感、神性、优雅的奇迹,真是卓越非凡。”

汽修公司老板 Mostafa Heydari:“我向您保证,世上没有词能定义、能形容这场演出,没有足够的词汇。演出太棒了。”

前房产公司老板 Jacques Chapellier:“很深刻,很感人,还有造诣达到顶峰的艺术家,真的太出色了。”

建筑师事务所合伙人Chris van Lieshout :“我惊叹舞蹈演员的力量和技艺,虚幻和现实彼此交融,蔚为壮观。”

法国硅谷产品经理 Uliana Petrenko :“我们能感到舞蹈的凝聚力和流动感,非常强烈的感受,那种美被传递给观众,真的非常非常美。”

汽修公司老板 Mostafa Heydari:“是和平、自由与慈爱,我感到祥和安宁,真的很自豪能观赏到如此殊胜的演出。”

观众称赞神韵演出是奇迹,世间没有词能形容,认为演出展现的神之慈悲能拯救人类。

法国推拿健康联合会主席 Muriel Bruneval:“是精神境界的美好,通过无比巧妙和优雅的演出呈现出来。这个信息就是,慈悲战胜一切。爱,神的慈悲之美好,主要是这点。这将是人类伟大的胜利,如果人能明白只有慈悲、真正的神性之爱、高尚的爱,才是真正能够拯救人类的。”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尼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