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演员:我们来源于一个神

【新唐人2019年04月01日讯】加拿大演员和模特凯伦西潘娜Karen Espana是影视剧双栖演员,出演多部电视剧(《Guns》、《Cold Blood》)和电影(《Kidnap Capital》。西潘娜Espana观看了30日下午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多伦多四季歌剧院的演出后表示,神韵呈现的精神层面的内涵很深,其中创世主的部分让她感到共鸣,让人们思考人生的意义。

演员兼模特 Karen Espana:“演出中精神层面的内涵与音乐、舞蹈动作和服装完美结合,让人感觉到一片光明。”

影视演员凯伦西潘娜 Karen Espana特别留意到神韵舞剧精深的内涵。

演员兼模特 Karen Espana:“每个故事背后都有更深层的涵义。如同演出的名字神韵,即神舞动之美,都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

Espana说,演出中关于创世主的部分,特别触动她内心。

演员兼模特 Karen Espana:“我们来源于一个神。不同族裔的人都有自己认为的创世主,但最终人们会发现,我们的创世主只有一个,只是在世间有不同的名称,人们统称为神或万王之王,这让每个人都能产生共鸣。”

Espana说,压轴舞剧是演出的圆满大结局,令人反思人生意义。

演员兼模特 Karen Espana:“最后的大结局很圆满,就像画了一个圆,而我们也是其中的一员。它让我们超越现代科技,回到最重要最中心的问题,意识到对于人类更有意义的事情。虽然科技可以改变我们的生活,但科技里没有传统价值,而传统才能回答我们是谁等终极问题。”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