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环球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9年04月0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苹果公司18个月前推出名为AirPower的无线充电板,可以为iPhone、Apple Watch和AirPods无线耳机充电。但之后没有上市。上周五苹果宣布取消AirPower无线充电板,因为AirPower无法达到“高标准”。对于苹果公司来说这样的失误实属罕见。

2019年第一季度,美国股市涨幅为近10年来最大。标普500指数第一季度上涨13%。主要股指现在几乎挽回了2018年最后几个月遭受的全部损失。因为各国都认为全球增长放缓,央行把利率保持在低位,刺激了股市投资。

国际知名独立地产顾问公司莱坊发布的全球住宅价格指数显示,2018年,位于中欧地区的小国斯洛文尼亚房价上涨15.1%,是全世界最高。被调查的56个国家平均住宅价格上涨4.3%。

在10个月内,美国Earl公司旗下的三家连锁餐馆Planet Hollywood, Buca di Beppo和Mixology证实,在美国40个州的餐馆里,电脑被装上恶意软件,215万客户的信用卡信息被盗,并在网上出售。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