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高管齐赞神韵 温哥华精英钦佩

【新唐人2019年04月01日讯】星期六,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温哥华的两场演出吸引当地名流慕名而来。演出期间场内掌声连连,演出结束后,大家流连忘返,纷纷赞叹这场中国古老文化盛宴。

大型压缩机厂区域总裁 Ed Albers :“我喜欢整台演出,明亮耀眼的色彩,背景天幕的传神,都很美。”

Seaspan集团温哥华船坞业务发展总监 Ad Bertens:“我最喜欢《汗舞状歌》这个蒙古舞节目,演员们充满活力,我非常喜欢。”

他表示神韵极具创造力,专业水准和艺术品质极高。

Seaspan集团温哥华船坞业务发展总监 Ad Bertens:“女高音演唱的歌曲令人印象深刻,独特的二胡独奏也令人难忘。演出色彩亮丽缤纷,令人印象深刻。艺术水平高超,两位主持人的解释很关键,让我们能更好的理解演出内容。”

他们表示神韵追溯传统,正做着当今世界中重要的事。

大型压缩机厂区域总裁 Ed Albers : “很荣幸,也为他们感到自豪,挽救几近遗失的中国传统文化,将其再次洪传,很伟大。我认为当今世界上,中国对信仰的镇压是迫在眉睫需要制止的事,这让人感到遗憾。”

Seaspan集团温哥华船坞业务发展总监 Ad Bertens:“希望全球其他文化团体也能学习神韵,神韵是个很好的例子。以后会经常来看。”

大型压缩机厂区域总裁 Ed Albers : “今晚我很满足,也非常陶醉。”

新唐人加拿大温哥华记者站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