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推荐神韵:一生一次的体验

【新唐人2019年04月01日讯】2019年3月30日下午,室内设计公司总裁Bryan Stone先生携太太和女儿一家人观看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多伦多四季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神韵的艺术性令他大为惊叹,他说所有人都应该看神韵,这是一生一次的体验。

设计公司总裁 Bryan Stone:“这是一生一次的体验,显然艺术家们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色彩,音乐,天幕完美融合,一切都美得令人惊叹,是精美的杰作。”

第一次观赏中国古典舞,设计公司总裁Bryan Stone感到耳目一新。

设计公司总裁 Bryan Stone:“演出结合了高难度技巧、舞蹈和韵律,引人入胜,美不胜收,前所未见;神韵讲述故事的方式也很独特,配以舞台效果和现场音乐,令人着迷,生动的讲述故事,我从未有过这样的体验,一次有趣的畅游中华历史的旅程。”

他惊呼,神韵艺术团乐团的现场演奏水准好的令人难以置信。

设计公司总裁 Bryan Stone:“很多次我都提醒自己,这是现场乐团在演奏,因为实在是太精彩了。”

Stone从演出中也看到传统的价值,并赞扬神韵复兴传统的努力。

设计公司总裁Bryan Stone:“演出蕴含着善良、友爱等美好的价值,太棒了。演出生动的呈现了这些传统,这太棒了。”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