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演员:极致高雅文化叹为观止

【新唐人2019年04月01日讯】电影演员 Alina Lapteva从2017年起出演Petrol第二季等多部知名影视剧,还在Nerf、太阳马戏团等广告片中担任女主角,也涉足模特、女高音演唱等领域。Lapteva于3月30日晚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多伦多四季歌剧院的演出后,表示神韵是难得一见的高雅艺术,要将获得的灵感用于今后的艺术创作中。

电影演员 Alina Lapteva:“神韵是如此高雅的艺术。每一个动作,舞蹈和服饰都那么优雅,展现了深邃的内涵。现代文化中高雅艺术渐渐消失,在这里能重新看到高雅艺术太美好了。”

电影演员Alina Lapteva对于神韵的所有艺术元素都惊叹不已。

电影演员 Alina Lapteva:“就像进入了仙境,看演出时你进入了另外的世界。演出精彩之处在于,舞蹈编排和演员的服饰相得益彰,比如当演员舞动手臂时,那些丝绸飘带和服装为表演增色不少。太美了。 ”

Lapteva也叹服神韵舞蹈演员的功力。

电影演员 Alina Lapteva: “那些难度很高的翻腾和跳跃,那么多高难度技巧,他们不仅仅在跳舞,他们是那么强健有力,男舞蹈演员和女舞蹈演员都是,女舞蹈演员也能做高难度的翻腾口。”

Lapteva对中西合璧的音乐也赞不绝口。

电影演员 Alina Lapteva:“现场乐团杰出非凡,看演出时我也在观察音乐家,每个人的演奏非常专业。二胡独奏令人放松,可以闭上眼睛静静地享受。 ”

Lapteva表示,她需要时间沉淀、反复回味,将演出中获得的灵感运用到今后的艺术创作中。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