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美成最赚钱公司 无肉汉堡愚人玩笑?

【新唐人2019年04月01日讯】最新数据显示,全球最大的石油生产商沙特阿美公司,已经超过苹果,成为全球最盈利企业。此外,汉堡王和麦当劳都在4月1日推出一款新汉堡,其中至少有一个是愚人节玩笑。来看今天的财经消息。

新唐人记者Jeremy Sandberg:“穆迪评级周一公布的评估显示,去年沙特“阿美公司”净利润达1110亿美元,它被要求披露其财务状况,以获得公众评级,并进而在国际市场上发行债券。”

阿美获得了穆迪的A1评级和惠誉评级的A+评级。

如果发行阿美石油债券,将以美元定价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交易。

阿美计划于2021年启动IPO,预计将产生1000亿美元市值。

连锁快餐“汉堡王”和硅谷创业公司Impossible Foods 4月1日宣布,将在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及周边地区的59家快餐店推出“素食汉堡”。

这种汉堡肉饼的关键成分是一种叫做“血红素”的转基因酵母,这让“肉饼”吃起来像真正的肉一样,而且不含胆固醇。

如果本次尝试成功,全美拥有7000家店的汉堡王,将在6000家店中出售这种“素食汉堡”。

如果汉堡王成功推出这类产品,全美将有7,000家汉堡王餐厅加入到已经为Impossible Burger工厂服务的6,000家餐厅。

但是,这是不是愚人节玩笑呢?可能只有过了4月1日才知道。

有趣的是,麦当劳汉堡真正在这一天开了个国际玩笑。

澳大利亚的麦当劳在instagram上推出了全新汉堡,里面也是没有肉,但全是酸爽的腌黄瓜,有没有很想来一个?

新唐人记者Jeremy Sandberg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