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内斯:民主党要穆勒报告 欲泄露给媒体

【新唐人2019年04月02日讯】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副主席努内斯(Devin Nunes)周一(4月1日)表示,民主党想把特别检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的通俄门报告搞到手,从而向他们在媒体中的所有“弟兄们”泄露机密情报。

周一,在接受福克斯新闻(Fox News)《超时工作》(Outnumbered Overtime)节目采访时,加州共和党众议员努内斯告诉主持人哈里斯•福克纳(Harris Faulkner),他“高度怀疑”民主党将会设法看到未经编辑的穆勒报告,尤其是如果其中有大陪审团证词的话。

努内斯表示,他实际上把穆勒报告称之为“穆勒档案”(Mueller Dossier),因为他认为这是由带有党派性的人撰写的。但他有兴趣知道的是,穆勒的团队究竟是如何制作这份报告的?他也想看到基本信息。

努内斯说,他想看看穆勒调查团都面询了哪些人,传讯了谁,他还想看看穆勒团队是否实施了窃听。共和党人的确也想看看穆勒报告。

民主党人正准备本周发送传票,索取穆勒的完整报告。但司法部表示,他们将错过民主党设定的最后期限——4月2日。

上周,司法部长巴尔(Bill Barr)宣布,司法部和特别检察官在识别和编辑敏感信息上进展顺利。穆勒报告长达300多页,可能至4月中旬才能提交国会。

但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纳德勒(Jerry Nadler)周一宣布,该委员会将于周三投票,授权传唤完整的、未经编辑过的穆勒报告,并获得基本证据。

巴尔已经表示,他计划公布穆勒报告的大部分内容。他说,司法部和穆勒正在编辑敏感材料,包括一些按照法律不能公开的材料,比如情报界认为可能危及敏感来源和方法的材料、可能影响正在调查的事项的材料、特别检察官提到的其它部门办公室的材料、以及过度侵犯第三方个人隐私和声誉的信息。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