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动物园人扮“假猩猩” 游客:我花钱来看这个?

【新唐人2019年04月02日讯】4月1日是西方传统的愚人节,江苏一野生动物园展出真人扮演的“假猩猩”。游人表示不满,园方回应:愚人节特备的“娱人”节目。

4月1日,网友“lynn113”发帖称,当日带着孩子到江苏常州淹城动物园猩猩,看到的竟是穿着猩猩道具服的工作人员。

该网友表示:早上带小孩去动物园,小孩喜欢猩猩,没想到偌大的场馆,一只猩猩都没有,只有两个人穿着廉价的道具服上蹿下跳,我花180(人民币)是为了来看这个的?!小孩很失望,动物园越做越不像样了,店大欺客!林业局也该整顿一下了吧!

文章引发不少家长网民对动物园做法的不满,认为有欺骗孩子之嫌。对此,淹城野生动物世界在回应陆媒查询时表示,这是愚人节特别活动,只玩了很短时间,又称馆内有真猩猩。

1日下午,淹城野生动物世界在微博上发布活动照片。从照片可见,两名演员一个扮猩猩,一个扮亚洲黑熊。

淹城野生动物世界在随后发出的声明中澄清:这只猩猩是由演员扮演的,这次“真假动物”是我园推出的愚人节特别活动”,目的是要让游客分辩“真假动物”。

园方还称,演员身着猩猩服装,在馆内时而坐着时而荡秋千,“目的是给大家欢乐,没想到有人会生气呢,这大热天,演员也很辛苦呢”。

园方的回复引起网友又一波讨论,网友表示,让人去扮演动物,让高等去扮演低等,本来就是颠倒了,怪不得会弄巧成拙!

也有网民质疑也许是园方的营销手法:都被他们套路好几次了。这次“假惺惺”的,真会“造势”。

(记者李蒨蒨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