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杜罗全国限电30天 瓜伊多吁继续上街

【新唐人2019年04月02日讯】委内瑞拉临时总统、反对派领袖瓜伊多,周一再次呼吁民众上街,抗议马杜罗的统治。目前,委内瑞拉国内面临着愈加严重的停水、停电等人道主义危机。

周一在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的集会上,临时总统瓜伊多上台前,有人释放催泪瓦斯。

委内瑞拉临时总统瓜伊多:“看吧,暴力是他们(马杜罗政府)唯一留下来的。我们要继续为国家的自由、民主努力。”

委内瑞拉临时总统瓜伊多:“我们不能容忍这样生活。因为民众与社会需要更多。”

委内瑞拉最高法院周一宣布,剥夺瓜伊多的国会议员免责权。瓜伊多回应,面对威胁,他不会退缩。

委内瑞拉临时总统瓜伊多:“尽管存在威胁,最高法院以及所谓的取消资格,但我和你们在一起。我们道路明确,结束篡权,(建立)转型政府、自由选举。”

马杜罗目前仍控制国内主要政府机构,他周一宣布撤换电力部长,全国限制供电30天,开始能源配给项目。

停电已经造成工时缩短,学校继续停课,民众生活堪忧。

委内瑞拉民众 JOSE LUIS MARQUEZ:“他们(政府)过得舒服快乐,我们人民不是。我们厌倦了这一堆问题:停水、停电、医药短缺和生活费昂贵。”

当地电气工程师表示,停电是由于政府多年来投资不足,以及电力基础设施缺乏维护所致。

新唐人记者李梅、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