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拥堵费如何实施 MTA寻求高科技

【新唐人2019年04月02日讯】随着纽约州府通过了曼哈顿拥堵费计划,大都会运输署MTA,也在寻求通过高科技的方式,进行实施,来看详情。

纽约大都会运输署桥梁和隧道管理局 (MTA Bridges and Tunnels) 在法案通过前,从上周四便已发出消息,寻求技术支持,避免安装庞大的收费站,来进行收费、扫描E-ZPass或车牌,帮助建立收费系统。

在伦敦、斯德哥尔摩和新加坡等城市,拥堵费的实施各不相同。

伦敦的侵入性较小,通过摄像头纪录汽车牌照,与街道标记同时安装,确保司机知道正在进入收费区。

新加坡,设有带传感器的高架结构体(gantry),读取车牌或类似E-ZPass的装置。

纽约大都会运输署MTA,则是在探索,通过路边对汽车蓝牙读取技术、司机智能手机GPS读取、或连结汽车科技和全球定位系统等方式,实施拥堵费的收取。对于愿意提供实施方案的公司,则需要在2019年4月12日下午之前,提交给桥梁和隧道管理局。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