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4月2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9年04月02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六四酒案”第二天开庭 张隽勇被判3年缓4

四川成都“六四酒案”4月1号起陆续在成都中院分案开庭审理,第一天受审的符海陆,被判刑3年缓刑5年,当天宣判后已经获释回家。4月2号受审的张隽勇,判刑3年缓刑4年。

陕西宝鸡残疾老兵杨岁全失踪

陕西宝鸡越战老兵、残疾军人杨岁全,因待遇不公长期维权,从去年12月12号开始,他与家人失去联系,日前他87岁的母亲蒋水清,委托广东律师葛文秀代为寻找。4月1号,葛文秀在杨岁全的姐姐和弟弟陪同下,向宝鸡市公安局石坝河派出所报案。

北京维权律师陈建刚被禁止出境

北京维权律师陈建刚4月1号前往北京首都机场,准备出境前往美国参加由“汉弗莱奖学金”提供的“法律与人权”项目学习,在海关遭到拦截,海关官员表示,根据北京市公安局的指示,陈建刚出境“可能危害国家安全”,因此禁止他出境。

西安康博健身欠薪百万 员工拉横幅讨薪

陕西省西安康博健身运动有限公司拖欠员工工资高达上百万,员工集体去劳动局状告无果,3月31号,愤而在街上拉横幅讨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