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9年04月0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德意志银行分析师表示,脸书将通过旗下Instagram来发展网络销售。Instagram推出结账服务,用户可通过Instagram软件直接购物。分析师认为,到2021年,这项功能将给脸书带来数百亿美元的营收。

2.丰田公司表示,将免费提供混合动力汽车技术,直到2030年。涉及专利数量将达到2.4万项,涵盖发动机、电源转换器和电池组成的动力系统。丰田希望在全球汽车行业全部转为电动汽车制造之前,尽可能普及低排放汽车。

3.5G手机服务即将启动。韩国电信宣布,将于4月5号推出世界最早的智能手机5G服务,美国也将在11号推出服务。预计到明年底,全球二十国集团中,将有17个国家实现5G商用化。不过,初期仅限局部地区使用。

4.韩国政府发布旅游创新策略,希望借助韩国文化和技术,通过指定和发展旅游城市、加强青年创业支援等创新策略,振兴韩国旅游业。希望三年后能吸引2,300万外国游客,增加96万个旅游行业工作岗位。

新唐人记者保罗、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