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冒险非法越界 川普重申关闭边境

【新唐人2019年04月03日讯】越来越多中美洲家庭试图进入美国。总统川普周二表示,如果墨西哥不加强边境管理,或者国会不拨款建墙,他将考虑关闭边境。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呼吁民主党人和总统合作,共同解决边境危机。

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周二公布的视频显示,有蛇头帮助中美洲移民,从美墨边境栅栏下方、位于河水里的洞口穿过。孩子吓得哇哇大哭。

西南卢德社会服务主席 Connie Phillips:“你们是在冒险,而且到了没有希望的境地,这让我一辈子都不能理解。”

川普总统上周警告说要关闭边界。墨西哥周一开始逮捕试图穿越边境的中美洲移民

川普周二重申,如果墨西哥不阻止中美洲移民,或国会不肯拨款建墙,他将考虑关闭边境

美国总统川普:“如果我们不能在国会达成协议,或者如果墨西哥,如果墨西哥不做他们应该做的,他们不应当让(中美洲移民)进入他们的国家,这是他们应当保护的南部边境。那么我们就将关闭边境。”

川普还表示,必须改变目前的移民制度。

美国总统川普:“因为我们不好的法律(移民)制度被滥用,这是由民主党人推行的。这必须要改变,可以在45分钟内改变,如果他们想的话。”

川普还说,关闭边境会影响贸易,但边境安全比贸易更重要。

美国总统川普:“(边境)安全对我来说比贸易更重要。我们将会拥有强大边境,或者我们准备关闭边境。”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周二表示,关闭边境并不是政府的首选,政府希望与民主党人合作,修补目前的移民制度。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我们的首选是民主党人和我们坐下(协商),帮助修补破损的(移民)制度,从而解决我们边境的国家安全,和人道主义危机。”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张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