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法国艾克斯普罗旺斯首演 美妙神奇 抚慰心灵

【新唐人2019年04月03日讯】4月2日,纽约神韵艺术团来到的法国南部名城艾克斯普罗旺斯,拉开了连续5天7场的首场演出。观众们称赞神韵的美妙神奇能带给人心灵的抚慰,神韵音乐也是改善道德风尚的榜样。

记者仁静:4月2日,神韵来到了法国南部小城艾克斯普罗旺斯,它是有着2000多年历史的艺术古城,这里是神韵在法国巡演的第六站,5天7场的演出,票房在两个半月之前就全部售罄。

前房地产公司合伙人 Cathy Rennié-Mertens:“庄严神圣!我从没见过如此美的事物!真是奇妙,太好了,太好了,我仍在这种强烈的共鸣中。”

医疗科技公司创始人 Emmanuel Michaud:“非常棒,很飘逸,很美妙,服饰华美。我们真的感觉和古老中国相连,很有意思。”

资产管理公司老板 Marie Celle:“那些舞动加上裙子的摆动,真是太奇妙了,像是对眼睛温柔呵护和心灵的抚慰。超越舞蹈和演出本身的美,还传递出非常强的信息。”

观众们称赞神韵的美妙神奇能带给人心灵的抚慰,神韵音乐也是改善道德风尚的榜样。

Saint-Victoret 副市长 Eric Leotard:“人们说音乐能改善道德风尚,神韵是最好的榜样,演出首先让我们了解这些民族和文化,同时带给我们心灵抚慰和神奇美妙。”

前小学校长 Elisabeth Chapus:“神韵的妙处在于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即使在我们的中国旅行中也从没真正接触到,因此我们特别开心能来看演出。”

马赛及周边地区利益委员会联盟主席 Jean-Marc Chapus:“这种敬天信神,对上帝、对神灵的信仰,和我们西方人想的一样。文化、传统、价值,尤其是价值,这些价值观的载体应当在今天的文化中、现代文化中承传下去。”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艾克斯普罗旺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