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八场落幕 完美艺术无价之宝

【新唐人2019年04月03日讯】3月26日至31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多伦多最著名的四季歌剧院上演八场演出,场场爆满,神韵已成为多伦多各界主流菁英追寻的顶级艺术。观众们为神韵的完美舞台艺术赞叹不已,惊呼艺术水准登峰造极,而神韵重现的神传文化,也是无比珍贵的文化宝藏,值得人们探寻和学习。

多伦多观众表示,神韵全方位的舞台艺术呈现了完美的视听效果,艺术水准已达巅峰。

知名歌唱家和电台主持人 Julie Nesrallah:“我完全被演出震撼了,非常完美的演出,精湛的技艺令人难以置信,如梦如幻一般。”

前加拿大财政部长 Joe Oliver:“绝对是最好最专业的舞蹈演出。优雅,又显得不费吹灰之力。”

公司总裁 Chani ArYeh Bain:“神韵是一场视觉盛宴!”

设计公司总裁 Bryan Stone:“这是一生一次的体验!”

前国家芭蕾舞团演员 Kyre Trafford:“我喜欢这些高难度技巧,融入这些技巧让舞蹈尤其的生动和引人入胜。”

前外交官 Milo Vassallo:“还没看过神韵的人,真是错过了一件珍宝!”

专业舞蹈演员 Brenda Santos Olsvic:“精美的服饰,演员的专注,所有的一切都完美无瑕。”

石油公司总裁 Derek Rosebush:“精美绝伦!我和女儿都爱神韵!”

多伦多大学筹款人 Heather Yearwood:“无以伦比的演出!精彩至极!鼓舞人心!我感到精神获得了升华!”

设计公司总裁 Marsha Wheeler:“缤纷的色彩、精美的服饰、动态天幕、舞蹈以及编舞都出类拔萃,是最棒的!”

演员兼模特 Karen Espana0:“如同演出的名字神韵,即神舞动之美,都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

电影演员 Alina Lapteva:“现代文化中高雅艺术渐渐消失,所以在这里能重新看到高雅的艺术太美好了。”

神韵艺术团乐团合并了中西方音乐的精髓,观众惊叹现场演奏已达到炉火纯青,动人心弦。

知名歌唱家和电台主持人 Julie Nesrallah:“我毫不夸张的说,乐团的演奏炉火纯青绝对完美。”

能源咨询公司总裁 Michael Kuriychuk:“中西方乐器结合的天衣无缝,音乐跟舞蹈完美结合,呼应着台上的舞蹈和故事。”

神韵重现失落的神传文化,令观众发现这是当今信仰缺失的社会需要特别珍视的无价之宝。

艺术馆馆长Donna Child:“当今社会缺失文化和对神的信仰,要了解理解尊重信仰和文化,只能通过教育实现,而神韵就做到了。所以我认为神韵的教育性是无价的。”

房地产公司总裁 Tannia Artenosi:“演出中神多次出现,神下世来,对神的信仰贯穿了整个中国文化。神来世赐给好人善报。”

演员兼模特Karen Espana:“我们来源于一个神。不同族裔的人都有自己认为的创世主,但最终人们会发现,我们的创世主只有一个,只是在世间有不同的名称,人们统称为神或万王之王,这让每个人都能产生共鸣。”

观众也认为,神韵提醒人们应坚守传统价值,对于纷乱的现世有着重要意义。

前加拿大财政部长 Joe Oliver:“中国的历史最为悠久,我们不应该让它消失,而应该去发掘如何以史为鉴。”

多伦多市议员 Shelley Caroll:“传统价值观也与我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我们需要坚守一些基本的价值观,如对家庭的爱,尊敬父母等。”

安省省议员 Sam Oosterhoff:“真善忍不仅仅是古代中国的传统价值,也是我们人人都应该遵循的。”

观众们都表示,今后每年都会来看全新的节目,还要跟所有人推荐这场难得的艺术和精神盛宴。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