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改变法则 纽约长岛洪水保险将飞涨

【新唐人2019年04月03日讯】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目前正在对洪水保险进行改革,周一,参议院少数党领袖查克·舒默表示,这将使纽约长岛的家庭,面临无法负担的高额保费,以及物业价值下降。

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Federal Emergency Management Agency,简称:FEMA),上个月宣布,将利用私营搜索数据,按每栋住宅的独特风险,更准确的评估房屋洪水风险,计算保费。不同于现有系统,所有在管理局(FEMA)指定“洪灾区”的房屋,支付相同保险。

对此纽约州联邦参议员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周一(4月1日)表示反对,认为新的评级系统,将给长岛的中产阶级居民,带来无法承担的高额保费,许多房主仍在从6年前的超级飓风桑迪中恢复,呼吁当局立即停止该计划,直到向民众和国会提交更多信息。

新的系统被称为“风险评级2.0”(Risk Rating 2.0),或将影响纽约长岛的数十万民众,也可能降低大纽约三州地区以外的洪水保费。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称,新系统将在2020年10月1日,在全美生效。

目前持有全美洪水保险计划(The National Flood Insurance Program)保单的民众约为500万人,大多数人赞同洪水保险急需改革。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