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堵费征收日期成悬念 至少2020年普选后

【新唐人2019年04月04日讯】征收拥堵费,已被纳入纽约州新财年预算案中,但是具体实施细则,可能会等到2020年大选之后。来看详细报导。

《纽约邮报》报导,纽约州府预算案中,对于拥堵费有一个不能忽略的一个环节,就是由六人组成的交通流动审查委员会(Traffic Mobility Review Board)要给出拥堵费到底收多少钱的建议。

在长达266页的预算案中,这个审查委员会明确表示,至少需要在2020年11月15号之后,才会做出决定。也就是要等到2020年11月3号的普选之后了。

预算案中对于拥堵费具体实施细则出台的限定日期,是2020年12月31号。

拥堵费之前有提议是11.52美元,但是哪些车辆可以豁免,桥梁、隧道的过路费是否可以部分减免做为补偿,以及如何补贴工薪阶层纽约人,所有这些细节,都交由审查委员会决定。

此后,MTA 还将在纽约市的五个区分别举行公听会,MTA的董事会也要投票通过之后,才会开始征收拥堵费。

纽约州预算案中,计划通过征收拥堵费,给MTA提供250亿美元的修缮资金和工程款。

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对此表示,拥堵费还未定音,还会有更多谈论。

而纽约州长办公室则回应,征收任何一项新的过路费,都需要20个月的时间进行调查评估,确定对交通的影响、所需技术,以及对基础设施有何要求等。

新唐人记者安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