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市再批大麻项目 抗议者质问市长失信

【新唐人2019年04月04日讯】4月2日晚,南加州艾尔蒙地市议会以4比1批准了第4、第5个大麻基地项目大洛杉矶社区联盟、大圣基金会及抗麻自愿者纷纷在市议会上发言,表示要通过法律程序维护居民权益

大洛杉矶社区联盟义工表示,不管有多少项目,我们都会提告,来拖延项目进展,并希望最终打赢所有诉讼。

大联盟义工 江志高:“我们也有心里准备它要过,所以我们诉讼要跟着来,因为他们已经计划好了,之前游行示威抗议,不管是我们要罢免、立法、公投签名他们都不在乎了。”

抗议者 Ron Williams表示,艾尔蒙地市长曾说过,要“把大麻工厂问题交给选民决定”,但是并没有履行承诺。

抗议者 Ron Williams:“这个问题,我在2016年竞选学校董事时提出过,安德烈(Andre,艾尔蒙地市长)告诉我他会把大麻工厂问题交给选民决定,让选民来决定,但是现在又如何?(由市议会决定)”

律师刘凤兰说,艾尔蒙地市政府在用纳税人的钱为大麻商宣传。

律师 刘凤兰:“据我所知,上个月或2月份,他们寄来2500多个信封,寄给他们当地居民,还搞了一个讲座,这些钱谁付的,都是纳税人付的,纳税人的钱他们市政府在给大麻商做广告。”

还有抗议者表示,当局对于大麻的宣传,模糊了好与坏的分界线,让下一代人对大麻的认识变得似是而非。

大联盟义工 Marry:“大麻在我们这一代心里永远都是毒品,它合法后会对孩子产生一种混乱,他并不知道什么是好的,什么是不好的,有一条非常坚定的一条线被混淆了,这是很糟糕的事情,而且我认为,医药需要使用那么多的大麻加工基地吗?这个东西我觉得是‘挂羊头卖狗肉’。”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