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害人害己!” 中共政法委标语出笑话

【新唐人2019年04月04日讯】日前,中共官方一条写着“扫黑除恶,害人害己!”8个大字的标语,引发网路热议。有评论认为,这条标语符合当前现状,中共政法系官员普遍充当黑社会“保护伞”。

4月2日,中共广西宾阳县委宣传部在官微发布通报说,这条“扫黑除恶,害人害己!”的标语是当地县政府请广告公司制作的,并称正确标语应该是:“网路诈骗,害人害己!”

时政评论员石实对大纪元表示,这条标语符合当前现状,现在大陆各地黑社会组织背后,几乎都有政法系统官员充当其保护伞。不少中共落马官员的通报和报导中,都提到充当涉黑涉恶人员“保护伞”一说。

如中共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政协前主席李胜桥3月13日被“双开”。通报中称,李胜桥充当涉黑涉恶人员“保护伞”;他为涉黑、涉恶服刑人员办理虚假立功手续,致使涉黑人员林明学在不符合假释条件的情况下被假释。

2月3日,中共浙江杭州市公安局前党委副书记朱伟静、杭州滨江区委政法委书记王慎、省公安厅治安监督管理总队前总队长阮文广等11人,因充当虞关荣黑社会的“保护伞”而被调查。

石实表示,中共政法系统虽然天天叫嚣“扫黑除恶”,但它并不一定真正地“打黑”;当权者甚至会假借“打击黑社会”及其“保护伞”,清除政治异己、搜刮群众,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所倡导的“打黑”就是如此。

标语是中共特有的宣传党文化,欺骗痳痹国人的政治舆论手段之一,在不同时期曾出现许多雷人标语。如:

云南楚雄某农村计划生育标语:“一人超生,全村结扎!”

山东某农村计划生育口号:“能引地引出来,能流地流出来,坚决不能生下来。”

旁边还有一条:“普及一胎,控制二胎,消灭三胎”。

广西前往德天瀑布的路上有条更狠:“一胎环,二胎扎,三胎四胎杀杀杀!”

在浙江一座尼姑庵的墙外,写着:“偷税漏税,来世罚作尼姑。”

普及义务教育:“养女不读书,不如养头猪!养儿不读书,就像养头驴!”

贵州铜仁,在去梵净山的路上一个屠宰场的标语:“以三个代表指导我们的屠宰工作!”

贫困县的基层班干部标语:“我们的工作重点是管好两个口,填上面的口,堵下面的口。”

这些人们司空见惯的标语,细想起来,往往问题甚多,透露出中共的血残暴腥。爆笑之余,更多的是心酸。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