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被商家丑化牟利 黄晓明夫妇状告胜诉

【新唐人2019年04月04日讯】大陆男星黄晓明自2015年与Angelababy杨颖)结婚后,一举一动都备受外界关注。近日,有商家将黄晓明夫妇俩的丑化照片发到网上,借此宣传自己的产品称“黄晓明半年打一次瘦脸针”、“如果黄晓明杨颖夫妇都不微整,那么结婚照应该是这样的”等等。对此,黄晓明夫妇起诉商家侵犯两人的名誉权和肖像权,日前案件获判胜诉。

据陆媒新浪娱乐报导,黄晓明Angelababy夫妇一直被莫名质疑曾经整容,不时有网民贴出两人的旧照与近照进行对比。

早前,曾有商家发文,并贴出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丑化照片,并配文称:“黄晓明半年打一次瘦脸针。”“如果黄晓明杨颖夫妇都不微整,那么结婚照应该是这样的。”该商家意在借此宣传自己的“美容”产品。

黄晓明与Angelababy夫妇早前对商家利用有关传闻炒作宣传采取法律行动,起诉被告侵犯名誉权和肖像权。

北京法院近日公布了审判结果:黄晓明夫妇胜诉,该商家被处罚要连续7日刊登道歉声明,并赔偿黄晓明夫经济损失80,000元(人民币,下同),精神损害抚慰金5,000元,共计85,000元。

由于范冰冰去年卷入逃税风波遭当局重罚近9亿元(人民币,下同),影响所及,传出影视圈补税“一个都不能少”。黄晓明与Angelababy夫妇与许多一线明星一样,补税金额都在亿元以上。

虽然两人因此传出离婚的消息,受到很大的心理伤害,但两人的感情疑似不受影响。正在拍摄新戏的黄晓明,日前与Angelababy联袂登上2018年中国“慈善名人榜”榜首。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