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喜极而泣 法国观众感受善与美

【新唐人2019年04月04日讯】4月3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法国南部名城艾克斯普罗旺斯上演了第2场演出,观众感受到演出中神的力量,善与美的信息,觉得这信息能让人生活在幸福之中。

航空航天学者 Heinz Wewerka:“我的感觉是如此震撼,有好几次我都落泪了,喜极而泣,是喜悦的泪水!我好想上台跟他们一起舞蹈。”

前服装设计师 Jean Faure:“演出光彩夺目,是我们想像不到的,我曾是服装造型师,这样的演出,绝对给人灵感,当然不是全部复制,有时是颜色,有时是舞姿,总是带给人灵感,非常丰富。”

前店主 Claudie Berthet:“演出很棒,这种流畅感、美感、谐和,传达的信息含蓄巧妙,同时又很凄美、感人。我真的感受到了,这种神的力量,现在已经找不到了,人类也因为失去神的能力而濒临灭亡。”

陆军将军,法国荣誉骑士勋章得主 René Grisolle:“我认为演出不仅仅是舞蹈,还传达着一种精神信仰和人性的信息,这信息能够让我们生活在幸福之中,舞蹈演员很好的展现出这点,他们为坚守这种精神信仰而抗争。真的非常非常好,神韵传递的是很美好的信息。”

观众感受到演出中神的力量,善与美的信息,觉得这信息能让人生活在幸福之中。

陆军将军,法国荣誉骑士勋章得主 René Grisolle:“演出真的传递了一种精神信息,是神之艺术,当然是,单单最后的节目就让我们看到现代化和物质化带来的后果,对比于精神性、人性大爱和神之慈悲。演出传递善的信息,通过不同场景传递美的信息,这信息不仅是中国的,更是全宇宙的,演出中真的有这种对人类非常正向的信息。”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艾克斯普罗旺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