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湾艺术界礼赞 指挥连追13年神韵演出

【新唐人2019年04月04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4月3日晚间,在台湾高雄文化中心,首场演出座无虚席。台湾合唱团团长兼指挥吴宏璋,连追13年神韵演出。曾经5度入围金曲奖的客语专辑制作人傅民雄,也分享了他的感动。

台湾合唱团团长兼指挥吴宏璋:“连续第13次来欣赏神韵的演出,13年了。赞叹这些幕后的工作人员,包括编曲、音乐编曲、编舞的、包括编剧的,然后包括天幕,这些幕后的种种加起来才有今天这种完美的表现,让人家感觉真的很赞叹,很赞叹!”

连说多次赞叹!留意大利声乐家,现任台湾合唱团团长兼指挥吴宏璋,经常受邀在国内外音乐会中演出,并多次担任各类型音乐比赛评审。他感佩神韵演员高超的舞蹈技巧,而且与音乐完美融合,搭配天衣无缝。

台湾合唱团团长兼指挥吴宏璋:“除了舞蹈编排的美以外,跟那个音乐就很感动人,尤其那个琵琶担纲的主奏,然后还有整个乐队的整个表现,就是无懈可击。一些武功跟一些舞蹈的一些基本功,那个是太难了,但是又要表现很诙谐的动作那更难,所以其实我们看是看这些人的精神面的表现。还有每个表演者,有时候,就是非常灿烂华丽的笑容, 然后有时候,又让人家感觉,那个连眉宇都在动的那种俏皮。”

词曲制作人傅民雄:“最真的音乐,最善的表演者,最美丽的动态立体天幕,然后忍不住还要再看下一出,期待的一个戏, 所以可以用四个字来表现,真、善、美、忍,真的非常棒!”

曾经5度入围金曲奖的客语专辑制作人,也是现任屏东县竹田乡长傅民雄,他说每年都来看神韵,特别喜欢传递善念的节目。

词曲制作人傅民雄:“小和尚被人家欺负之后,然后得到一个神的照顾,然后他用他的力量,把那些坏人把他劝善,让他来归依真,这个剧码真的非常棒。就说最后一出戏的时候,他把音乐跟人、那个定点,还有那个天幕的接点,我觉得真的接的天衣无缝,非常非常的好,真的很期待下一出,明年的演出。”

美国神韵艺术团第13度莅临高雄港都,感动南台湾艺术界人士,连年不忘观赏神韵风采。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裕浦、林美华、林沛芸台湾高雄报导